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发扬龙马精神,助力“一带一路”新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20次 双击自动滚屏
 


随着春意盎然的3月到来,招生就业培训部培训中心的教师们又开始踏上了龙年的新考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培训的发展,既依托于外部资源整合与转换来创造价值,也依托于对内部资源整合与协调来丰富内涵,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职教富民深入推进,对职业教育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部门更注重稳中求进,极力贯彻学校的新发展理念,不断寻求创新,推进对外劳务培训考核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能平等对待每一名学员,课堂上详细讲解,精准示范。学员们仔细聆听,勇于思考,互相专研和学习,每次上课结束后,培训教师们都会进行模拟训练的总结,为职后培训不断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

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大局意识,昂扬奋进,助力“一带一路”的新发展。

(文: 招生就业培训部 赵浩云; 图:赵浩云;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