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新加坡BCA陈署长来我校视导新考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10次 双击自动滚屏
 

新加坡BCA陈署长及中建(南洋)公司孙红副总一行,合影留念


2024116日,新加坡建筑业管理局(BCA)陈署长与中建(南洋)公司孙红副总一行莅临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对赴新加坡劳务工人的考核培训工作进行巡视。

南京考点的新考工作主要针对赴新加坡进行劳务工作的工人,旨在通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选拔出高素质、强技能的工人,为中-新合作项目的推进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次新加坡BCA陈署长一行的到访,无疑是对南京考点新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指导过程中,陈署长详细了解了南京考点的考试流程、培训内容以及工人选拔标准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他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和考试,不仅可以提高工人的专业技能和素质,也有助于推动新加坡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陈署长一行也对南京考点在考核过程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表示赞赏。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部陈志广主任表示,南京考点将严格按照陈署长的指导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考工作,确保赴新加坡劳务工人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培训和考试服务。此次新加坡BCA陈署长一行的指导工作,无疑为南京考点的新考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南京考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赴新加坡劳务工人提供更好,更多的发展机会,助推“一带一路”深入发展。

 

(文: 招生就业培训部 黄小龙; 图:赵浩云、周萍;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