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江苏省大数据应用与服务技能大赛 专家裁判组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10次 双击自动滚屏
 

(省赛大数据应用与服务赛项专家裁判接待组工作人员)

(专家裁判入住酒店,报到处布置)

(在严冬的寒风中迎接执赛专家评委)

(专家裁判的会议茶歇准备)

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成为了大数据应用与服务赛项的中心舞台,展示了职业技术教育在大数据领域的前沿探索。此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大数据领域的专家裁判和技术精英共同参与这场知识与技能的盛会。

本次大赛中,招生就业培训部承担了专家裁判接待任务。他们以精细化管理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到访的裁判专家提供了全方位的接待服务。从专家的酒店入住到赛场的日常服务,每一环节都显现出学校的周到安排和高效执行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精心安排了车辆调度,确保了裁判专家的顺畅出行。无论是从酒店到赛场的接送,还是赛场内的移动,都体现了学校对大赛细节的关注和高效的组织能力。招生就业培训部的工作人员以“服务至上”的理念,为专家裁判的每一个环节提供了全程的跟踪服务,他们以专业和迅速的行动,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大数据应用与服务赛项在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落幕。学校的优秀组织工作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不仅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也展现了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发展的决心。

(文: 招生就业培训部 黄小龙; 图:周萍;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