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初级工技能等级评价认定考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10次 双击自动滚屏
 




1023-113日,我校顺利开展了2023年度初级工技能等级评价认定工作,对全校795名考生进行了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评。本次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涉及:电工、手工木工、钢筋工、管工等多工种职业,证书级别为五级。

考前校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召开了技能认定考务工作会议,严谨细致地组织筹划认定通知、报名审核、考场布置、考评人员安排等各个环节,保证了本次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认定考试分为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部分,考试现场全程监控记录。为确保本次认定考试工作正常进行,我校抽调具有国家职业技能认定考评员资质的教师担任各工种考评工作。考试期间,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初级工认定考试是对学生一段时间学习成果的反馈,更是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技能水平的一种评价。通过初级工认定考试,促进了学生个人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为之后的中级工、高级工认定考试打下坚实的理论与实操基础。

(文: 招生就业培训部 黄小龙; 图:周萍;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