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加强校企合作 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阅读:10次 双击自动滚屏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近日展现出强烈的社会服务精神,在招生就业培训中心主任陈志广的联系下,环艺系教师们利用下班时间为南京卷烟厂的员工们进行一系列技能培训。这一培训项目旨在加强企业员工的理论素养、综合职业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体现了职业学校对社区经济发展的贡献。

本次培训项目分为12次进行,每次包含3个课时。在实操方面,教师们教授了钳工、机加工和CAD等技能,让员工们能够更好地操作和维护机械设施。此外,他们还从理论角度讲解了机械制图和金属材料与热处理等相关知识,使员工们能够更深入地理解机械运作原理。

这一培训活动不仅是校企合作的典范,也充分体现了职业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南京高职校不仅是培养学生的教育机构,同时也是为社会各界提供技能培训和知识普及的重要平台。通过此类活动,学校和企业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提高了社会的整体技能水平,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招生就业培训部文:苏远 ;图:周萍 ;审核:陈志广 )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