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重实践 新时代下技能等级评价认定新格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16 阅读:10次 双击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学生专业能力,2023107日至19日在实训楼F402进行了电工(初级工)技能等级评价认定考试实操部分的培训。本次培训由实训教研室的傅林青和姜琳琳两位老师指导教学,全体电工(初级工)技能等级评价认定考生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首先带领学生们回顾了先前的课程内容,然后逐个回顾了工具的认识、图纸的要求以及实操过程中的安装注意点。最后,老师们讲解了整个项目的流程,包括理解原理图以及它的工作原理和安装工艺要求。

在实操环节中,老师们强调了严格按照电气安装工艺规范进行操作,例如在安装过程中区分PVC线槽与线管的长度等,要求每一个环节都符合规范标准。通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所有参培学生都高质量地完成了安装任务,顺利完成了培训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专业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达到了激励学习和促进提高的目的。此外,培训还对学生的个人职业素养发展和专业成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招生就业培训部 黄小龙; 图:黄小龙;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