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25次 双击自动滚屏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召开“毕业生跟踪调研动员会”

     

为全面了解学校“3+4”分段培养毕业生、“5+2”转段升学毕业生及南京地铁集团订单班、博世西门子订单班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所需的核心素养,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321日下午两节课后,学校在E1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升学、就业跟踪调查动员会。学校杨正民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土木工程系丁灼伟主任、电气工程系张华军主任、环境艺术工程系李彩霞副主任、计算机管理系倪双琴主任、基础部曹生让主任、招生就业培训部陈志广主任、刘必胜副主任以及各系部招生就业干事、相关班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培训部副主任鲁明亮主持。

会上,杨正民校长根据学校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迎接联院20周年校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杨校长要求各系部要利用好毕业生跟踪调研契机做好与毕业生的沟通,加强对学校的宣传,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纽带,促进毕业生的终生发展,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大局。  

招生就业培训部副主任鲁明亮解读了学校《“3+4”、“5+2”及“订单班”毕业生跟踪调研方案》,在前期集思广益的基础上该方案经过多次修订明确了部门之间的任务分工与时间节点。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我们学校联系校友的重要途径,本次会议拉开了学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的序幕,是学校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提升人才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有力举措。(文:招生就业培训部 鲁明亮;图:李静;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