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17次 双击自动滚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23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和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召开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全体实习就业指导教师及就业办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调度会上南京邮电大学、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就各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作交流发言。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讲话,围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2023年就业工作重点任务以及近期有关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胡建平主任提出2023年就业工作重点任务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有序推进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二是大力开展就业岗位拓展行动;三是努力开展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四是着力开展就业质量监督管理行动。胡建平主任还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大发布力拓展市场建设、夯实就业指导服务、严格数据报送和核查、落实报到证取消后相关工作及组织教育部雇主调查和省内就业状况跟综调查等工作。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二是做好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做好指导服务,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四是形成合力,统筹协调,共同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度会议精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拓宽就业渠道为重点,以需求导向为引领,以高效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促就业体制机制建设,坚持稳就业、保就业目标导向,持续狠抓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举全校之力共同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图:电气工程系金曦  文:招生就业培训部  鲁明亮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