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招生就业培训部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26次 双击自动滚屏
 


             

     2023223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组织召开题为“贯彻就业优先战略,用心、用情服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专题培训会,2023届全体实习就业指导教师、学校招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23届毕业生一学期来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根据学校精细化管理要求,学生打卡、提交周报、教师下企业巡访等常规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全体实习就业指导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教育“四不准”就业要求。就业办李静老师为实习就业指导教师讲解了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平台数据填报方式及注意事项。

2023届全国毕业生人数达到1158万,再创历史新高,我校将继续贯彻就业“一把手工程”,整合校内外资源,全员参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就业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促进2023935名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电气工程系 金曦  文:招生就业培训部  鲁明亮  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