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高职校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耿岚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229次 双击自动滚屏
 

南京高职校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招聘会

201963日下午,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主干道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校就业办公室主办的南京高职校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南京市职教教研室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市职教教研室林德华副主任、我校张荣胜校长、杨正民副校长、王旭副校长、沈瑾副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亲自询问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1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4500个就业岗位,涉及房地产、金融、电子、环保、电子商务、广告设计等十几个行业。除去"5+2" 专转本实验班、轨道交通学院地铁"订单班",联想"服务器专班"、中兴 ICT学院"信雅达专班 " 等定向班,近500名学生前来求职应聘。

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代表性企业有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格力电器、五十五研究所、江苏大剧院等企业。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招聘会一开场,许多招聘单位的摊位前就挤满了应聘的学生。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主动向心仪的单位投递,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岗位要求。学生们落落大方,充分展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沟通能力。据校就业办负责人张华军主任表示,部分毕业生在洽谈会现场便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本次招聘会首次邀请学生家长参加,学生可在家长的陪伴下沟通选择。会后,参会单位对学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南京高职校为他们提供了人才对接的优质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就业办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总结工作,加强对用人单位的跟踪访问,及时对毕业生的签约情况进行统计;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招生就业培训部  文:耿岚   图:陈炎陵   审核:张华军)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