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能培训
加强国际合作 促进一流发展
发布者:陈菡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109次 双击自动滚屏
 

2019414日至420日,德国的砌筑专家Bruckner如期来到我校,按照工作计划在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教学指导工作。我校师生零距离感受德国的前沿技术以及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魅力。指导工作主要从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制定教学方案,并进行深入研讨;二是采用项目教学的案例对老师进行砌筑技能的教学法培训及技能培训;三是和专业老师就土木砌筑专业课程设置交流和沟通。

Bruckner在我校培训中心砌筑车间进行教学指导期间,系部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全程的观摩学习,从外教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态度上,体会到了敬业精神。本次教学指导工作对我校砌筑专业教学改革创新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一体化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招生就业培训部 文:陈菡;审核:陈志广)

  

  


 
close
CopyRight © 2008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培训部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58号 电话:025-86479381